蒋伟到社区督查文明卫生县城创建工作
时间:2020-06-23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6月19日下午,县委书记蒋伟到大岭社区督查文明卫生县城创建工作。

督查中,蒋伟来到社区的大街小巷,实地了解工作进度和难点问题,看望正在开展工作的社区干部和机关单位联点工作人员。要求镇、社区及相关部门继续强化责任,形成工作合力,针对创文、创卫薄弱环节落实相关整治工作。

蒋伟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推进创文创卫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守岗位,下沉一线,扎实工作,以过硬的作风为创文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强化联动协作,对创文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要齐抓共管、上下联动,统筹好人、财、物的关系,使创文工作成为提升城市功能和品质的有效载体。要实现宣传全覆盖,动员广大市民大力支持、广泛参与。要强化督查,通过督查,把责任传递到位,问题整改推进到位,着力构建管根本、管长远的体制机制,推动创文创卫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