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靓文明小区 创建文明县城
时间:2020-07-30 来源:邵阳县 【字体:

    今年,我县打造一批管理标准高、基础设施好、服务质量优的居民小区,实现和谐美丽、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人居环境,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

    在夫夷新城小区,整洁的油砂路、多功能文体设施、舒适的环境,生活配套设施齐全,着力建设一个“外观整洁、文明氛围浓厚”的现代化小区,让小区居民住的舒心。今年,夫夷新城物业公司投入2万元在小区竖立文明创建宣传栏,制作文明标示牌,每个单元楼层贴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居民公约,通过利用条幅、板报、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向小区居民进行宣传,营造浓厚的创文宣传氛围。提高小区居民的文明意识,提高居民文明道德素质。

    各个小区除了在打造优美环境之外,在安保方面还根据住宅楼及车棚等重点部位分布状况,制定安保巡逻路线,高密度开展治安巡逻。在上邦嘉园小区内,安保人员严格执行机动车辆出入登记制度,对外来可疑人员、车辆进行认真询问,筑牢小区第一道治安防线,并大力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营造平安小区、文明小区创建氛围。

    现如今,县城内各个小区居民居住环境都按照“统筹兼顾,设施优美”的原则,完善治安、消防、卫生、交通等设施配套,打造居住安心、生活方便休闲的居民环境。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