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行业服务“窗口” 展示行业文明新风
时间:2020-09-04 来源:邵阳县 【字体:

金融、电力、保险等企业服务窗口遍布县城社区、街道各个角落,联系着千家万户,关系着市民百姓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是城市的形象,也是我县争创全省文明城市重要组成部分。

近年来,我县各个企业窗口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利用企业网点遍布全县的优势,通过门口LED屏、电子屏等现代化媒介,24小时不停歇展播主题鲜明、内涵深刻、通俗易懂的公益广告;在窗口内张贴创文或显示屏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爱未成年人、文明健康等创文公告。各企业以实际行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为人民服务、树行业新风宗旨,深入开展文明创建活动,推进行业窗口规范化服务和群众满意度的提升,为全县创建全省文明县城做出了积极贡献。

同时,各行业窗口在大厅配备服务志愿者,积极引导市民树立文明观念、倡导排队礼仪,争当文明市民、展示文明形象;为使服务更加标准化、合理化、人性化,各行业落实“七步骤”,促进规范化服务。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在网点内开展个性化服务,为特殊人群开展上门服务,真正将优质文明服务融入到每位客户体验中。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