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海欧同志赴五丰铺镇众和村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1-07-16 来源:县扶贫办 【字体:

 7月16日上午,邵阳县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海欧同志来到五丰铺镇众和村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在众和村村部会议室,朱海欧同志听取了众和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刘国华同志汇报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了众和村基本情况和产业发展现状。

 朱海欧同志表示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一定做好政策宣传,全面推进众和村“空心房”拆除、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同时对于众和村特色产业发展,朱海欧同志表示,抓住产业就是抓住乡村振兴的“牛鼻子”,必须将产业发展摆在乡村振兴重中之重的位置。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