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环保整治从严从重!县委书记蒋伟实地督查
时间:2018-08-03 来源:县环境保护局 【字体:

 

724日,邵阳县委书记蒋伟深入塘渡口镇东冲村金鑫环保砖厂、下花桥镇合山养殖场、五峰铺镇四维矿业督查突出环境问题交办件整改工作。副县长王琪参与督查。

 

塘渡口镇金鑫环保建材厂,是一家投资上千万,年生产1亿环保砖的现代化企业,由于未及时办理相关手续,被环保部门叫停。蒋伟实地察看后指出,企业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严格按照省环保整改要求,认真落实整改工作。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加强监管,对县内不合规、不合法,整改不到位的企业,要从严从重,顶格处罚。

 

下花桥镇合山养殖场因环保问题于今年515日实行关停退出。目前,企业正在对养殖场内的污水进行处理,截止当前,已经完成50%污水处理工作,预计8月底可以全部完成污水处理工作。蒋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统一思想,要认真抓好和落实养殖场的整改工作;畜牧和环保部门要积极引导企业实现产业转型,寻求新的发展出路;镇党委、政府要认真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妥善处理好企业和群众的矛盾。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