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县市区配合湖南省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邵阳市“回头看”工作简报 第五期
时间:2020-09-20 来源: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邵阳县分局 【字体:

9月19日,省第六督察组深入邵阳县晶诚矿业和邵阳湘村黑猪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全面检查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督察组现场重点查看了邵阳县晶诚矿业关闭后的生态恢复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关闭后邵阳县委县政府在生态恢复治理所做的工作。要求邵阳县委县政府在问题整改上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担当作为,积极向中央和省争取项目治理的资金,确保整改成效。

省督察组在检查邵阳湘村黑猪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时,现场查看了猪场养殖废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和周边环境情况。督察组指出,邵阳湘村黑猪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环保问题,省委省政府相当重视,邵阳县委县政府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日常监管执法力度,督促企业加大资金投入,指导企业积极整改,杜绝出现“一刀切”现象。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