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塘渡口镇双合小学2020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时间:2021-07-25 来源:邵阳县塘渡口镇双合小学 【字体:

目   录

第一部分 邵阳县塘渡口镇双合小学概况

1、部门职责

2、机构设置

部分邵阳县塘渡口镇双合小学决算情况说明

1、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3、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8、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9、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部分名词解释

第四部分    邵阳县塘渡口镇双合小学2020年度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

第五部分  部门决算表及附件

1、部门收支决算总表

2、部门收入决算表

3、部门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8、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一)主要职责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规定,邵阳县塘渡口镇双合小学依法履行下列职能职责:

1、正确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法规。

2、维护学校的教学秩序,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3、积极稳妥地推进教育改革,按教育规律办事,不断提高教育质量。

4、根据学校管理规模,设置学校管理机构,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和岗位责任制。

5、坚持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方针,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品德教育,使学生的德智体全面发展。

6、抓好教师队伍建设,使每个教师都热心

7、做好安全防范,保证学生的人生安全。

(二)当年主要工作

完成小学阶段教育教学任务。

二、机构设置及决算单位构成

决算单位构成邵阳县塘渡口镇双合小学。

部门在职实有人数34人,离退休人员0人,其中:财政全额供养34人;车改后实保留车辆0辆。

当年在职人员34人,比上年增加10%,其原因是增加了班级

第二部分  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支总计6348286.18元。与2019年相比,增加930222.27元,增长17%,主要是因为工资提高。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6348286.1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6348286.18万元,占100  %;上级补助收入  0万元,占  0%;事业收入  0万元,占0  %;经营收入0  万元,占  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0万元,占0  %;其他收入0  万元,占  0%。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6348286.18  万元,其中:基本支出  6348286.18万元,占100  %;项目支出0  万元,占0  %;上缴上级支出0  万元,占0  %;经营支出0  万元,占  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  万元,占0  %。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计  6348286.18元,与2019年相比,增加930222.27元,增长17%,主要是因为工资标准提高。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支出6348286.18  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  %,与2019年相比,财政拨款支出增加930222.27元,增长17%,主要是因为工资标准提高。

2、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支出6348286.18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6348286.18  万元,占100%;

3、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数为6348286.18元,支出决算数为6348286.18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其中:

(1)一般公共服务(类)   (款)   (项)。

年初预算为3602900元,支出决算为6348286.18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76%,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加。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6348286.18元,其中:人员经费4231831.16元,占基本支出的67  %,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公用经费257032.88元,占基本支出的4%,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0  万元,支出决算为  0 万元,完成预算的  0%,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  0万元,支出决算为0  万元,完成预算的0  %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  0万元,支出决算为0  万元,完成预算的  0%

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预算为  0万元,支出决算为  0万元,完成预算的0  %。

(2)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  万元,全年共接待来访团组   个、来宾   人次,主要是………(活动内容)发生的接待支出。

(3)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0  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  0万元,   (单位本级或某二级机构)更新公务用车0  辆……(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增减)。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  万元,主要是……支出,截止2020年 12月31日,我单位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  辆。(三公经费支出口径应在专业名词解释中予以说明)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2020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  万元;年初结转和结余  0万元;支出  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  0万元,项目支出  0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0  万元。(无政府性基金收支也需要说明: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收支)

九、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本部门2020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0  万元(与部门决算中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中公用经费之和保持衔接),比年初预算数增加(减少)0  万元,增长(降低)  0 %。主要原因是:……(具体增减原因由部门根据实际情况填列,机关运行经费支出口径应在专业名词解释中予以说明)

2、一般性支出情况

2020年 本部门开支会议费  0万元,用于召开……会议,人数   0人,内容为……;开支培训费0  万元,用于开展……培训,人数  0人,内容为……;举办……等节庆、晚会、论坛、赛事活动,开支  0万元,主要是……。(注:三类会议、培训活动,节庆、晚会、论坛、赛事等活动,请分项列明活动计划及经费预算情况)

3、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本部门2020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  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  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  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  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  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   %,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  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  0 %。(政府采购金额的计算口径为:本部门纳入2020年 度部门预算范围的各项政府采购支出金额之和,不包括涉密采购项目的支出金额)

4、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20年12月31日,本单位共有车辆  0辆,其中,领导干部用车0  辆、机要通信用车0  辆、应急保障用车  0辆、执法执勤用车  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   辆、其他用车  0辆,其他用车主要是……;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  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  台(套)。

第三部分   相关口径说明及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中人员经费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日常公用支出包括商品和服务支出、其他资本性支出等人员经费以外的支出。

二、“三公”经费: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及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规定,纳入县级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县级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三、“三公”经费决算数:指县级各部门(含下属单位)用财政拨款(含上年结转结余和当年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数。

第四部分   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本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开展情况、绩效目标和绩效评价报告等……(按照财政绩效部门要求已公开或其他有关部门要求需随同部门决算一同公开的绩效信息,请作为附件公开)

第五部分    部门决算报表及附件

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明细表

7、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8、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点击下载:邵阳县塘渡口镇双合小学2020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格部分)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