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倡议书
时间:2018-01-08 来源: 【字体:

亲爱的市民朋友:

  让城市更文明、让生活更美好,是我们共同心愿。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县委、县政府顺应民意,确定了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战略目标,致力营造文明、卫生、舒适的生活环境。广大市民作为县城的主人,既是文明城市的受益者,更是县城文明的践行者。为此,向广大市民朋友发出如下倡议:

  主动宣传,争当文明理念的传播者。我们要主动承担起传播文明的使命,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身边人以实际行动支持、参与文明县城创建,推动文明理念进单位、进社区、进家庭,让文明新风吹遍每一个角落。

  热心公益,争当文明创建的参与者。我们要积极参与文明劝导、种绿护绿、扶贫帮困等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关心和帮助他人中展示自身的价值,实现精神的富足和生活的美满。

  从我做起,争当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我们要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做文明使者。守秩序,不插队、不乱穿马路、不闯红灯,共建法制之县城;讲卫生,不乱丢垃圾、不乱写乱画、不随地吐痰,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共建卫生之县城;有礼貌,邻里互助、友善待人,举止得体,共建礼仪之县城;重信用,言行一致、依法经营、公平竞争,以诚实守信为立身之本,共建诚信之县城。用自己的一点一滴的实际行动,激起更多的文明意识和责任意识。

  亲爱的市民朋友,文明县城你我共建,和谐生活你我共享,做文明人,创文明城,我们义不容辞。我们的每一分努力,都会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文明;我们的每一份辛劳,都会为我们的城市增色添彩。让我们携手并肩,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共出一份力,共尽一份责,让文明成为我们县城的一道美丽风景,一张闪亮名片。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