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政府 > 人事信息
邵阳县卫生健康局关于2020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确认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12-05 来源: 【字体:

  根据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和湖南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0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安排》相关精神,结合市卫健委相关通知要求,现将邵阳县护士资格考试报名确认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确认时间:2019年12月16日-17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二、报名确认地点:邵阳县卫生健康局五楼会议室。

  三、报名条件:请认真阅读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

  四、报名确认需提供资料(如有变动,以省市通知为准):

  考生现场确认资格时,需由本人现场报名,并须按要求提交以下证件、材料(按以下顺序排列):

  1.《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

  2.《2020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登记表》。

  3.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名点现场核验原件后退回给报名考生)。

  4.本人近期1个月内免冠彩色白底1寸照片1张(与网上报名上传相片必须一致,贴于登记表照片栏贴内。

  5.毕业证(全日制学历)或学位证书原件(市里考点资格审核核验原件后退回给报名考生),毕业证或学位证书的查验页面或复印件。应届毕业生由学校提供加盖有省教育厅“学籍管理章”的《新生注册花名册》;往届生大专以上学历的须提供“学信网”或“学位网”查验页面;中专学历的须提供省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中等职业学校毕业证书查询系统”查验页面。如网上无法查询的,可提供证书复印件和学历查询报告单,并由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单位签章。

  6.在教学、综合医院完成8个月以上护理临床实习的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

  五、收费:122元。

  特此通知。

  邵阳县卫生健康局

  2019年12月5日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