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邵阳县第二中学校服价格的批复
时间:2016-09-30 来源: 【字体:

邵阳县第二中学:

你校《关于申请学生统一着装校服的报告》收悉。为便于学校管理,体现学校整体意识,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遏制学生穿着相互攀比不良现象,根据邵阳市发改委、邵阳市财政局、邵阳市教育局、邵阳市文体广新局《关于2016年秋季中小学教育收费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市发改价费2016361号)文件的有关规定,经县教育局审核同意你校2016年秋季在学生自愿购买的前提下,高一年级制作秋装校服一套。校服的面料、质量在符合国家质量标准的原则下按你校与制衣厂签订的合同为准。经成本审核,现核定秋装校服价格为每生每套最高不超过90元。采购方式按县政府采购法律法规执行。

你校接此批复后,办好采购等相关手续,要量好学生着衣的尺码,做好学生及家长的宣传解释工作,接受价格部门和学生、家长的监督,本批复试行期两年,在执行中遇到问题及时报告我局。

 

 

邵阳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6930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