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到新宁调研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9-04-28 来源:邵阳市政府门户网 【字体:

微信图片_20190426075106

周迎春在在水庙镇湾子头村调研。

        (通讯员 阳璐)4月24日至25日,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到新宁县崀山镇、水庙镇、万塘乡等地,进村入户就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调研。她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改进工作作风,压实责任,落实举措,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在崀山镇连山村,周迎春现场察看了村内公路和文化广场等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项目施工管理、安全质量、工程进度等情况。在认真听取连山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后,周迎春指出,要精准施策,因地制宜建立脱贫攻坚长效机制,重点培育发展当地特色产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要夯实基础工作,精准精细做好资料台账;要严明纪律规矩要求,加强对驻村工作队的管理;要推动乡风文明建设,把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有机结合,带动形成良好乡风民风;要有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风险,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确保连山村和谐、稳定、美丽、文明。

        在水庙镇湾子头村、万塘乡高塘村,周迎春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暗访了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每到一处,周迎春都认真检查,并对存在的宣传氛围不浓厚、资料台账不精细、居住环境不整洁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