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伟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时间:2019-07-22 来源:邵阳县政府门户网 【字体:

      7月18日晚,县委书记蒋伟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对禁毒、扫黑除恶、承接产业转移、红色教育基地建设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禁毒精神,精准把握禁毒工作重点和主要目标任务;要清醒认识我县禁毒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长期性,紧绷全县禁毒工作这根弦不松劲;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增强禁毒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基础保障,突出重点,齐抓共管,强力推动禁毒工作最后一公里,坚决打赢禁毒重点整治攻坚战。

      会议听取了我县关于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六督导组交办线索办理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加快督导组交办线索和案件的办理进度,保证扫黑除恶相关工作落到实处,要严格依纪依法办理案件,切实提高办案质量,确保每一起案件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

      会议听取了承接产业转移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承接产业转移机会难得,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县工业集中区产业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合作,背水一战;要下决心、狠心、恒心,确保“推进湘南湘西产业转移示范区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融合发展重点项目推介会”成果落地;要举全县之力,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紧锣密鼓地加快产业项目建设,推进我县工业集中区高质量发展;要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奋发作为,努力将承接产业转移工作赶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加快工业集中区攻坚克难,成立专班,全力做好这场对接会。

      会议研究了南方抗大党性教育基地建设。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集思广益,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高标准建好、办好、管好南方抗大党性教育基地,打造全省一流的红色教育基地和国字号文物保护单位。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