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数据 > 统计信息
邵阳县统计局:凝聚统计力量,助力全县防疫
时间:2022-04-19 来源: 【字体:
3月20日,“我是党员领导干部,报名参加全县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在县委县政府抽调党员干部参加全县核酸检测志愿服务的号召下,县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易晓阳同志第一个响应,在他的带领下,县统计局党员干部踊跃报名参加全县核酸检测志愿服务,这是县统计局凝聚统计力量、助力全县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一个侧影。
面对卷土重来的新冠疫情,县统计局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防疫工作部署,提高思想认识,保持高度警惕,强化疫情防控机制,多举措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首先,建立单位疫情防控制度,严格实行干部上班签到扫码测体温、非必要不外出、外出行程报告审批、办公场地每日杀消毒等日常防控措施,严禁干部组织或参与聚集性活动。其次,实行干部包亲属制度,要求干部向亲属宣传好县疫情防控政策,督促在外亲属近期非必要不返邵,减轻我县防疫压力。再次,抽调多名统计精干力量协助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发挥统计部门数据调查分析优势,组织统计人员深入企业、农村基层一线开展统计调研分析,掌握第一手资料,撰写调研分析材料,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统计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