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数据 > 统计信息
邵阳县统计局党员干部向疫而行彰显担当
时间:2022-05-09 来源: 【字体:
“请大家保持2米间隔距离,扫码登记,排队检测。” 在邵阳市北塔区状元洲街道资枣社区,身装志愿者红马甲的邵阳县统计局干部唐铖雨不停地在引导社区居民有序参加核酸检测。连日来,在疫情形势严峻的邵阳市北塔区状元洲街道,唐铖雨作为疫情防控志愿者不惧风险,不分昼夜,协助当地街道组织居民参加核酸检测,为居家隔离人员购买生活物资,向当地居民宣传防疫政策知识,让那一抹流动的志愿红成为了当地居民的一种贴心的温暖、一道亮丽的风景。
疫情就是召唤,防控就是责任。在邵阳市市区发生新冠疫情后,邵阳县统计局党员干部在做好统计工作的同时,闻声而动,向疫而行,投身到全市疫情防控的“国之大者”工作当中。3名党员干部主动到邵阳市市区参加志愿服务,支援市区疫情防控工作,11名党员干部职工在邵阳县城区、乡镇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连日来,邵阳县统计局党员干部战斗在抗疫一线,克服困难、服从安排、扎实工作,用无畏与坚守抗击新冠疫情的蔓延,用勇敢与担当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