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统计局抓作风谋新篇
时间:2017-02-09 来源:县统计局 【字体:

邵阳县统计局抓作风谋新篇

  春节长假后,邵阳县统计局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加强干部管理,让全体干部迅速收心归位,调动工作热情,进入工作角色和状态,扎实开展工作,为2017年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

  1、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围绕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出台了统计工作计划,明确了2017年工作目标和重点,进一步落实了工作责任和人员分工。要求各股室、各专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制定工作计划并细化工作任务和措施,创新实干,勇于担当,增强“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行动自觉。

  2、强化制度,严明纪律。出台了《2017年机关管理制度》,对干部学习、考勤、会议、财务、党风廉政、绩效考核等进行了严格规定。要求全体干部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坚持日常考勤和请销假制度,做到令行禁止,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良好的工作状态积极地投入到当前工作中去。

  3、转变作风,落实行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一是围绕第一季度经济指标开展专门部署和调度;二是针对全县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分组行动,深入联点乡镇,指导督促三农普入户登记工作,确保全县三农普工作如期保质完成,为2017年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