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支持配合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2-31 来源:县统计局 【字体:



邵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支持配合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
通    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场管委,县直各单位: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国务院部署的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支持配合人口普查工作是《统计法》、《全国人口普查条例》规定的每个单位和公民应尽的义务。当前,我县人口普查正处于清查摸底阶段,普查员正在开展房屋和住户清查摸底工作,为支持配合普查员工作,提高人口普查工作效率,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做好宣传动员。开好本单位干部职工会议,做好人口普查宣传,动员干部职工及家属支持配合普查工作,如实向普查员提供普查登记所需要的信息。
(二)严格保密规定。普查人员须严格依法普查,严禁泄露个人秘密和隐私。
(三)落实专人负责。各单位办公室明确专人负责普查工作,耐心接待来访普查工作人员,为普查工作人员提供登记所需要的本单位的信息。

                       邵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9月29日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