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2020年第三批浏阳市﹒邵阳县“携手奔小康”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
时间:2020-12-28 来源:县扶贫办 【字体:

邵扶组〔2020〕73

各乡镇人民政府、场管委、县直机关相关部门:

根据湖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湖南省东西部扶贫协作援助资金使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湘扶办联〔2019〕1号)的有关规定和两市县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的协商,为用好专项资金,确保使用精准,经县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现将2020年第批浏阳市·邵阳县“携手奔小康”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下达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下达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计划6个180万元,具体项目计划详见附表。

二、按要求对具体项目的各项开展情况进行分村、镇公示、公告,县直行业部门实施的项目要在政府门户网站上公示、公告,接受各界舆论监督。公示、公告期限不低于10天。

三、各乡镇、场、县直机关各相关部门接通知后要按照《湖南省东西部扶贫协作援助资金使用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要求,抓紧项目实施,确保专款专用,从严管好用好资金,充分发挥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最大效益。

四、表格中主管部门为项目规划、指导及验收单位。

附:邵扶组〔2020〕73号关于下达浏﹒邵对口帮扶2020年第三批资金项目计划明细表

                          邵阳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

2020年12月28日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