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交办会
时间:2017-04-29 来源:邵阳县政府门户网 【字体:

    4月26日上午,我县召开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交办会,对全县突出环境问题进行了交办。县领导蒋伟、周彦、邓星强、刘定湘、杨卫东、王琪、刘丹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彦主持。

    副县长王琪就全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交办作讲话。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部门应充分认识当前环保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切实增强整改问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牢固树立环保底线思维,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抓好突出环境问题进行整改;对于限期内要完成的整改项目,要建立台帐,归档成册;对重点问题,要立行立改,严格监管执法,突出效果;各责任单位要负起整改主体责任,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督办,定期检查、定期通报,同时要加大督查力度,严肃追责制。各相关部门要加强调度,全力配合,形成合力,全力配合这次中央督察工作,确保顺利过关。

    县委书记蒋伟在讲话中强调,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与会人员对照下发的交办函一件一件去做,担起该挑的担子,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各相关部门、各乡镇要充分认清抓好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艰巨性,严格对照整改方案和目标,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整改彻底、整改到位。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