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学军督查我县脱贫攻坚和环保工作
时间:2017-04-28 来源:邵阳县政府门户网 【字体:

    4月26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谭学军受市长刘事青委托,率市委、市政府专项督查组来我县督查脱贫攻坚和环保问题集中整改工作。县领导蒋伟、夏贤钦、刘长明、李红平、罗翔国、周彦、刘定湘、杨卫东、王琪陪同督查或参加汇报会。 

    市专项督查组首先来到塘渡口镇塘坪村与驻村帮扶工作队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询问各项脱贫措施落实和目前全村贫困人口的脱贫情况,并查阅了该村精准扶贫工作资料。在村部警务室,向辅警了解当地社会治安状况。市专项督查组还来到县污水处理厂、生活垃圾填埋场、第二污水处理厂等地,通过看现场、查资料、听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环保工作开展情况。

 

 

    汇报会上,谭学军听取了我县脱贫攻坚和环保问题集中整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对检查出的问题要立即整改;要开展地毯式的排查暗访,切实落实责任,加大对环境整治中存在问题的整改,不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要牢抓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合理调整产业结构,加快发展特色产业,通过科技培训、发展创业等途径提前发力,切实提高贫困户的收入,使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