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事青赴邵阳县就合山养猪场污水处理问题与村民座谈始终站在群众角度思考解决问题
时间:2017-05-08 来源:邵阳县政府门户网 【字体:

    5月6日,星期六,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赴邵阳县下花桥镇双江村,就当地合山养猪场污水处理问题与村民代表座谈。刘事青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公仆意识,始终站在群众角度思考解决问题,坚持依法办事,坚持绿色发展,坚决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对合山养猪场污水处理问题,群众反响强烈。刘事青查看了该场猪舍、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和附近山塘田地。他认真倾听了双江村7位村民代表的发言,听取了邵阳县就解决此问题的意见建议。

    在详细了解了具体情况后,刘事青说,政府是人民的政府,在任何时候,各级党员干部都要始终站在群众的角度思考解决问题。

    刘事青要求,要始终坚持依法办事,对普通群众要坚持以教育为主,细致开展法制教育,帮助提高法治意识。纪检监察机关要立即启动调查问责程序,查清相关党员干部是否存在违纪问题。合山养猪场要迅速落实环保设施,相关部门要迅速落实环保监管,履行好合法的约定,坚决做到排放不达标,监管不放过,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维护绿色生态的发展环境。各级政府要进一步强化公仆意识,尽职履责,积极帮助农村解决实际困难,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村民代表表示,全力拥护和支持配合政府下一步工作。邵阳县委县政府表态,迅速落实座谈会要求,加快推进问题的解决。

   市纪委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