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玉华督查塘渡口镇砖厂环保整治
时间:2017-05-05 来源:邵阳县政府门户网 【字体:

    5月4日下午,在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玉华率领下,副县长王琪,政府办、国土、环保、经信等县直部门和塘渡口镇相关领导,先后到黄豆园和罗吉两个红砖厂督查环保整改工作。现场看到,两个砖厂都按县里要求,处在停产整改状态中。

    袁玉华一行察看了停工整治情况,现场听取汇报,认真商讨加强砖厂环境监管提出了有效的整治措施。据了解,全县共有各类砖厂127家,其中页岩(环保)砖厂59家、粘土砖厂27家、倒闭废弃砖厂41家。截至目前,除长阳铺1家砖厂手续齐全外,其他85家环保砖厂、粘土砖厂都已停产,其中县城周边的罗吉、白羊铺、黄豆园、玉田四家砖厂全部停产整顿。

    袁玉华强调,下步工作中,各部门要强化责任,通力协作,狠抓落实,不留死角;要定期巡查,建立监管长效机制,及时解决整改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整改成效。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