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袁玉华与白仓镇新一届领导班子谈心谈话
时间:2021-05-27 来源:邵阳县 【字体:

5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玉华来到白仓镇与该镇新一届党政班子成员集体谈心谈话。

袁玉华指出,白仓镇是我县经济发展大镇,是各项工作的窗口,开展集体谈心谈话,主要目的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理清思路、鼓舞干劲,白仓镇领导班子及成员要带头真抓实干,守土尽责、主动作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切实服务好发展大局,维护好群众利益。

袁玉华强调,要深入学习研究,精准把握政策要求,严格按照程序组织召开好全镇党委换届选举工作。要尽职尽责干好各项工作,统筹抓好乡镇党委换届和经济发展、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常态化工作,确保换届不换初心。同时,新一届班子成员的配备优化了白仓镇领导班子结构,大家要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众志成城,把各项工作抓好落实,为开创白仓镇工作新的局面,取得新的成绩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