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李微微到邵阳县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参加省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时间:2021-06-11 来源:邵阳县 【字体:

6月9号到10号,省政协主席李微微赴邵阳县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调研乡村振兴,并以省人大代表身份,参加“学党史做表率,为群众办实事”代表小组主题活动。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市委书记龚文密参加活动。

在五峰铺镇新田村,李微微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先后来到油茶产业园、桑葚种植园、弄子小学、村卫生室,了解产业发展、义务教育等情况;现场办理委员提出的“解决新田村用电难题”微建议;慰问老党员向购英,为她佩戴“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

座谈中,李微微说,要统筹谋划,完善发展规划;脚踏实地、突出重点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激发内生动力,引导村民们共同建设美丽的家乡。

10号,在塘田战时讲学院(旧址)党性教育基地,李微微说,希望邵阳县严格对标对表,确保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向深处推进;强化组织领导,提升政治站位,发挥领导干部班子的带头作用,引导全社会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把“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的落脚点和关键,切实为群众办好实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龚文密表示,邵阳县的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市走在前列,下一步要把学史力行落到实处,为民办实事不能走形式,要建立为民办实事的清单和台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

县领导袁胜良、夏贤钦、刘长明、李红平、周玉祥、张世杰、王满元、尹晖、许小平、曾林、刘晨旭等参加调研。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