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邵阳县召开经济指标和绩效考核指标书记专题调度会
时间:2022-11-29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11月26日,邵阳县召开经济指标和绩效考核指标书记专题调度会,听取各项指标牵头部门指标运行、排位情况,指出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步工作措施。县委书记袁胜良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祥主持。县领导曾建新、欧阳学、唐军良、彭茂华、唐玉华、贺婷婷、曾林、罗杰、刘晨旭、李卫军等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场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县总体经济指标情况、前三季度市指标完成情况、全县绩效考核指标任务进展情况;郦家坪镇、县科工信局作表态发言;县发改局、财政局、商务局、城发集团依次汇报工作情况,提出下步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今年1-9月全县三重点工作及各项经济指标在全市排名靠前,10月以来因为疫情全县经济运行受到较大影响,部分指标风险点较多、工作短板较为突出,现距年底考核仅剩一个多月时间,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强化争先进位意识,优化工作举措,开足马力奋追赶超,确保实现年度绩效考核走在前列、争先创优的目标。

会议强调,要精准研判形势抓赶超,部门单位要提高站位,提升经济运行监测的主动性、及时性、准确性,科学研判形势,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全力扭转部分指标下滑局面。要紧盯目标任务抓赶超,坚定争先创优目标,对照绩效考核指标清单,克服困难,改进作风,集中精力,完成任务。要找准短板差距抓赶超,认真梳理分析指标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找出指标落后原因,采取有效措施,真抓实干,补齐短板。要加快复工复产抓赶超,县领导和指标牵头部门要深入项目、企业调研,了解情况,精准调度,纾困解难,迅速全面复工。要推进项目建设抓赶超,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化对项目服务审批,并加强与城发集团的协作,解决问题,推进项目建设,助力企业恢复生产,激活实体经济。要积极协调汇报抓赶超,勤向上对接、精准有效沟通,多挖掘工作特色亮点,力争上级支持和肯定。要落实督查问责抓赶超,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下沉力量服务乡村振兴,加强调度指导,对风险指标、问题指标的问题解决进行督查,同时以绩效考核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全面推动责任落实,确保全年任务目标如期完成。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