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袁胜良专题调度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
时间:2022-12-05 来源:邵阳县 【字体:

12月4日,县委书记袁胜良主持召开加快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书记专题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城镇化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和国省市有关文件精神,落实“一县一策”,加快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推动邵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祥,县领导欧阳学、唐军良、彭茂华、李红辉、何枫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一县一策”方案编制规划工作事关邵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重大意义,增强规划的前瞻性、指导性、约束性,立足我县“三兴三区”战略、打造四大增长极需求,找准发展方向,积极包装项目,明确发展措施,全面强优势、补短板,确保各项规划成果编制科学合理。

会议强调,要坚持系统思维和全局观念,立足实际,重点重抓,分步实施,有序推进;要解放思想,敢想善谋,精准把握政策脉搏,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着力将邵阳县打造成功能配套齐全、产业支撑有力的宜居宜业宜商的现代化新城,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要强化要素保障,统筹项目资金,以规划为导向、以行动为抓手,齐心协力把编制这篇文章做美做实。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建立健全协同配合工作机制,围绕目标,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积极主动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全方位促进工作开展。

会上,县高新区、县发改局、县交通局、县自然资源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编制规划推进情况。参会人员围绕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研究和探讨。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