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交通运输局重点交通项目工作完成情况
时间:2021-09-30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


1S336邵阳县黄豆园至黄亭市公路工程。工作目标是完成路基及挡土墙工程、路面底基层、水泥稳定碎石基层、路面工程40%。目前进度为完成路基土石方95%,完成挡土墙80%,设计内桥涵工程完成100%,完成路基精加工3公里。

2、邵阳县G55二广高速邵阳县互通连接线-G207公路工程。工作目标是完成征地拆迁、完成路基土石方及路基路面工程;目前进度为完成征地工作100%,正在进行房屋拆迁工作,路基土石方完成50%

3S550邵阳县九公桥至长阳铺、G356罗城至黄豆园工程。S550工作目标是完成施工、监理招投标,筹备资金办理国土手续;启动大埠头资水大桥段路基及桥梁段施工。目前进度是已完成施工、监理招标,国土手续准备工作已完成,但因所需7000万资金未到位,暂缓办理;G356工作目标是完成调概手续办理,筹备资金办理国土手续并完成罗城至五丰铺段施工、监理招投标。目前进度是正在省发改委和省交通运输厅办理调概手续。

4S223线邵东县仙槎桥至邵阳下峡山铺公路工程B合同段及Y043公路扫尾工程。s223上半年工作目标是完成双杏至苏铺段路基60%。目前进度是双杏至苏铺段路基已完成80%Y043上半年工作目标是完成金塘冲滑坡段左侧沥青路面施工、申请土地规划调整,办理用地申请手续,开始22米路面缺口部分施工。目前进度是已完成金塘冲滑坡段左侧沥青路面施工,正在办理用土规划调整。

5、农村公路建设(乡镇通三级路、旅游资源产业路)。上半年工作目标是完成90公里项目设计,启动招投标。目前进度是已完成一个项目2.2公里,在建二个项目20公里(正在征地拆迁),14个项目66公里已完成设计,正在立项及财评阶段。

6、国有林场通硬化路工程工作目标是完成路基工程及路面工程100%。目前已完成路基100%,路面工程50%

7、邵阳县峡山客运中心。工作目标是完成EPC招投标、施工图设计及批复、征地拆迁60%并启动土石方施工。目前进度是已完成EPC招投标及监理招投标,正在施工图设计及征地拆迁工作,因征拆资金未到位暂缓。

8、白仓经河伯岭至东安国防公路。工作目标是完成工可批复立项及初步设计、施工及监理招投标并开始施工。目前进度为已完成初步设计,因部省计划未下达暂缓。

9、郦家坪至淡茄铺公路。工作目标是完成征地拆迁100%、路基50%、桥涵50%。目前的进度是已完成征地拆迁测量,因征拆资金未到位暂缓。

10、农村公路安保工程。工作目标是完成所有安全防护设施及标志标牌。目前已完成波形梁钢护栏72320m、各类标示牌1565块、凸面镜26块,约总工程量的40%。因计量资金未到位及材料上涨原因处于停滞状态。

11、白仓至金江湖公路工程、诸甲亭至神山公路改造工程。工作目标是完成路基工程及路面工程100%。目前的进度是已完成征地拆迁测量,正在办理土地占补平衡相关手续,因办理国土手续及征拆资金未到位暂缓。

邵阳县交通运输局

2021930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