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补2021年第三批邵阳县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的公示
时间:2021-10-11 来源:县人社局 【字体: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工字〔2010〕152号)及省人社厅、财政厅、商务厅等六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实施三年3万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湘人社函[2019]86号)文件要求,我县于2020年11月新增了中国人寿保险邵阳县分公司、邵阳瑞康医院、邵阳县铭仁脑科医院、邵阳县仁济医院为第三批就业见习基地,因新增基地反响良好,社会各组织踊跃参与,经邵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研究,拟增补邵阳康祥医院(普通合伙)为我县第三批就业见习基地,现对增补单位情况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的投诉监督。公示期20211011日至20211018,公示期满如无异议,即备案为邵阳县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并予以授牌。

监督、投诉电话:0739-6821148、6826409

受理单位:邵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邵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11日



附件: 2021增补第三批邵阳县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表

序号

单位

名称

单位

性质

所属

行业

见习

岗位

单位简介

1

邵阳康祥医院(普通合伙)

普通合伙企业

医疗

卫生

护理

医师

护理

     邵阳康祥医院是2016年邵阳县人民政府招商引资重点民生项目,于2016年10月开始筹建,2017年8月经邵阳县卫健局核准的一级综合性医院。医院位于邵阳县塘渡口镇楠木村九组,317省道旁(河伯岭林场安置小区对面),核准编制床位99张,实际开放床位360张,医院主攻精神病专科,主要收治各类重性精神病患者。医院设门诊与住院部,开设科室有精神病科(两个男病区、一个女病区)、 内科、外科、中医科、预防保健科、检验科、心理咨询室。

医院拥有一支较强的医疗专业技术队伍,现有卫生专业技术人员38人,其中高级职称1名,中级职称4名,其中精神科副高一名,精神科主治2名。医院诊疗设备齐全,配备了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电解质分析仪、尿液分析仪、数字脑电图仪、彩色B超等先进的医疗仪器设备,对各种原因导致的精神疾病诊断与治疗提供了可靠的技术保障,目前在院病人340余人。

医院在邵阳县委、县政府、县卫健局的领导下,秉承“一切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以员工为主体,以诚信为保障,以满意为标准”的服务理念,倡导“厚德精医、博爱惠民”的院训,不断加强医院文化建设、制度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竭诚为邵阳县人民提供安全、优质、高效、方便、价廉的医疗服务,力争成为一所真正让政府满意,老百姓放心的特色精神病专科医院。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