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十九大“同心共筑中国梦,携手共做好队员”主题大队活动在邵阳县五完小举行
时间:2018-01-08 来源:邵阳县政府门户网 【字体:

  为庆祝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中国少年先锋队成立68周年之际,10月27日下午,邵阳县塘渡口镇五完小开展“喜迎十九大,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系列之“同心共筑中国梦,携手共做好队员”主题大队活动。


  共青团长沙市委副书记康然、共青团邵阳市委副书记隆伟峰、共青团长沙市委学校部部长张国金、共青团邵阳市委学校部部长李泽芳、共青团邵阳县委书记黎婷婷、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副局长何阳莉、邵阳县教育局副局长李奇生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青山起舞,绿水放歌。大队主题活动由学校大队长主持,在庄严、热烈的气氛中大队长整队报告人数、出队旗、唱队歌,活动也以此拉开序幕。
  队号声声,飞越长空!火炬熊熊,把山河映红。在这里我们一起重温队史,忆光荣历程。
  16时,活动渐入尾声,共青团长沙市委副书记康然赞扬了孩子们的爱心,也希望此类活动能继续在邵阳县开展。通过活动,让孩子们都能了解少先队的基本知识,认识党、团、队之间的关系,选树优秀少先队员,增强少先队员的组织荣誉感,培养青少年关爱他人、爱心互助的高尚品德,促进城乡少年儿童之间相互交流、共同进步和幸福成长。共青团邵阳市委副书记隆伟峰带领全体学生呼号。
  通过此次活动,在每位少先队员心中都种下了一颗“听党的话,做好少年”的种子,少先队员们表示一定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从一点一滴、一言一行做起,不怕困难、不畏挫折、敢于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