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创省级文明县城”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8-01-08 来源:邵阳县政府门户网 【字体:

邵创文办[2017] 2号

  关于举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创省级文明县城”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各乡镇场党委,乡镇人民政府、场管委,县直机关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经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指挥部研究,今年在全县范围内举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创省级文明县城”主题演讲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本次比赛由县创文办、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教育局、团县委、县妇联、县总工会等单位协办。

  二、比赛要求

  (一)参赛选手年龄在35岁以下,男女不限。

  (二)演讲内容要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创省级文明县城”的主题,注意联系本单位,本部门的实际,要求真实感人,积极向上、鼓舞人、教育人、有代表性。时间为6-8分钟,超时酌情扣分。

  (三)演讲者语言规范,吐字清晰,表达准确、流畅、具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

  三、赛程安排

  本次比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

  (一)初赛:在11月底前,由各单位自行组织初赛,推选1-2名选手参加复赛。选手名单于11月30日前报送县创文办。

  (二)复赛:在12月底以前,组织开展复赛,评选12名选手进入决赛。

  (三)决赛:2018年元月下旬,组织开展决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四、奖励方式

  对获奖选手实行精神奖励和物质奖励相结合的办法,颁发荣誉证书,发给奖金;对领导重视,比赛活动开展得好的单位,设置组织奖,颁发奖牌。

  五、媒体支持

  县广播电视台、县新闻媒体中心要对本次演讲比赛大力宣传报道,营造浓郁氛围。县广播电视台要对赛程进行全程直播。《邵阳人》、中国邵阳县网、邵阳县发布、邵阳县手机报要开辟相应的专版专栏。

  邵阳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指挥部

  2017年10月22日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