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机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时间:2017-12-22 来源:邵阳县政府门户网 【字体:

  12月21日,县政协机关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会议由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吕平主持,县政协副主席伍芬东、唐志朴、黄小健参加学习。

  会议着重学习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各种新表现,指出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纷纷对照问题找差距,并明确表态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好的作风确保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学习有关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要将批示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实际中来;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层层带动,以更强的担当精神、更实的工作作风,抓好政协各项工作。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