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举行庆十九大文艺作品展
时间:2018-01-08 来源:邵阳县政府门户网 【字体:

10月19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邵阳县“砥砺奋进的五年——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文学艺术作品展,在大木山振羽广场隆重开幕。

 市文联主席张千山、县领导李江晖、肖湘政、吕平出席开幕式

  本次活动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联承办,县诗联协会、书法家协会、摄影家协会、美术家协会和老年文学书画摄影协会协办。

  市文联主席张千山高度赞扬了此次展览的组织工作和作品质量,高屋建瓴地阐明了中国文艺发展的广阔前景,赞扬了邵阳县近年来的文艺工作,同时提出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江晖代表县“四大家”对展览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这次参展作品不但具有较高的艺术审美价值,也生动地展现了我县五年来经济社会大发展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她希望全县所有文艺工作者不辜负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不忘初心齐筑梦,坚定文化自信,戮力同心,为推动邵阳县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做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江晖在现场观展

  

数百观众兴高采烈地进入展厅参观

       此次文艺作品展汇集了全县美术、书法、摄影、诗词楹联等各类文学艺术作品300余幅(篇、首),作品以画传意、以笔定心、以影传情、以诗言志,本次作品不仅贴近自然,贴近生活,充分体现了广大文学艺术家及文艺工作者那种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斗志,流露出我县文艺界追赶超越、力争一流的自信。

  

  书法摄影展10月20日部分作品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