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伟调研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
时间:2018-03-22 来源:邵阳县政府门户网 【字体:

  3月21号上午,县委书记蒋伟率住建局、规划局、城建投、市管局、交警大队、城管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区调研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蒋伟在调研中强调,要优规划促发展、抓细节补短板、强管理提品质,加快项目建设,让全县人民共享品质生活。副县长王琪参加调研。
  蒋伟一行首先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现场调研了老汽修厂、社会停车场、昭阳路、书院路、三力达蓝印花布新厂、邵阳县垃圾无公害化处理场等10余个项目。
  每到一处,蒋伟都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设计,以及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蒋伟指出:城市建设和管理是“双创”工作的重要内容,事关民生大计和发展大局。抓好城市建设和管理,对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增强县域经济竞争力和综合实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蒋伟强调:今年,是我县“两城同创”重要的一年,城区的各项目建设,要紧密围绕城市“短板”科学精心筹划,将城市欠缺或不完善的服务功能补齐;要抓重点提效能,根据我县实际和发展需要,争取在道路、绿化、亮化等基础设施建设中实现新突破;要加大城区和主要道路两旁的控违工作,重点打击城区私搭乱建行为,切实加大拆违控违工作;要完善公共配套设施建设,加大县城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和提质工作;各部门要团结合作,齐心协力,各司其职,为建设美丽幸福邵阳贡献力量。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