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城镇土地使用税征收范围调整方案》听证会公告
时间:2021-09-01 来源:邵阳县财政局 【字体:

    近年来,随着我县经济发展和城镇化建设的加快,城镇规划、土地等级、经济形势等有了新的变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镇土地使用税暂行条例》、《湖南省城镇土地使用税实施办法》、《湖南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关于调整我省城镇土地使用税征收范围的通知》(湘财税【20211号)的规定,需调整现行城镇土地使用税征收范围,县财政局和县税局拟定了初步方案。为了保证行政决策行为的合法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根据《湖南省行政程序规定》的规定,经县人民政府批准,准备召开听证会,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及内容

时间:2021917日(星期上午

内容:《邵阳县城镇土地使用税征收范围调整方案

二、听证会组织实施及地点安排

县财政局和县税务局具体组织实施,地点定为县税务局五楼会议室。

  三、听证代表范围及人数

  本次听证会征集听证代表20名。

  四、参加听证会代表产生办法

  公众代表采取自愿报名申请,随机选取产生;特邀代表由县财政局和县税务局邀请。(县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纳税人代表及社会公众代表各4人)

  五、申请参加听证会人员的条件

1、本县范围内年满18周岁,依法享有政治权利的公民。

2、依法设立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需要参加听证会的,可书面委托1—2名本机构相关人员报名。受委托人需年满18周岁且依法享有政治权利。

  六、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2193日至202196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2、报名地点:邵阳县财政局税政法规股、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县税务局税政

3、报名要求:

(1)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到报名地点登记;

(2)受委托人需携带书面委托书及本人有效身份证;

(3)请按本公告规定报名,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4、报名联系电话:

财政:0739-6828113     夏湘红

税务:0739-6829134   李  军

   特此公告!

邵阳县财政局

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县税务局

202191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