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开展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18-07-09 来源: 【字体:

为深刻吸取“6.29”衡阳重大交通事故教训,落实省交通运输厅“7.4”安全生产紧急电视会议精神,邵阳县强化领导,迅速行动,全面开展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大检查。

全省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当天下午,邵阳县副县长陈道文带领该县交通、交警、安监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湘运邵阳县分公司突击检查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在该公司售票厅,检查组对公司执行实名制、网上售票工作情况进行了仔细核查,对“三品”检查工作人员履职尽职、客运站场管理、安检落实等综合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随机抽查了三台长途运输车辆的安全设施设备情况。

检查组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立即对所有车辆再进行一次技术状况检查,防止车辆带病上路;要对所有驾驶员再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切实落实“五不两确保”制度;要加强站场管理,做到“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认真履职,严格执法,确保道路运输安全稳定。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