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复学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0-03-17 来源:邵阳县 【字体:

近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复学工作调度会,对全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复学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县领导蒋伟、夏贤钦、周玉祥、李江晖、王满元、刘铭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县上下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最紧迫、最重要的工作,积极行动,快速反应,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形势依然严峻。开学在即,全县各级各类学校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稳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抓好各中小学复学准备工作,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统筹资源力量,抓好抓细学生复学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确保师生健康安全。教育系统各级负责人要明确责任,扛起打赢学校疫情防控责任,各职能部门要形成合力,全力抓好复学准备工作;要扎实开展春季开学的风险评估,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制定周密、科学的开学工作预案,把疫情防控安全做到万无一失;要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抓严、抓早、抓实、抓细、抓到位,容不得半点懈怠;要以防境外输入为重点,进一步强化网格化管理,严防死守不放松,确保当前疫情防控不出现死角、盲区;要系统总结前一段疫情防控工作,学校防疫物资保障要到位,环境整治消毒要到位,继续强化教育宣传引导,确保平稳有序落实各项复学准备工作。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