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疫情防控、“三重”工作暨宣传工作会议
时间:2020-03-30 来源:邵阳县 【字体:

3月26日,我县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疫情防控、“三重”工作暨宣传工作大会。县领导蒋伟、袁玉华、夏贤钦、刘长明、李红平、周玉祥、李江晖等出席会议,各乡镇场、县工业集中区及县直各机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省、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度全县宣传工作,部署安排了2020年全县宣传工作。2019年度,我县宣传工作在意识形态、理论武装、正面宣传等工作有了新的突破和提升。结合各项中心工作,全年在市级以上新闻媒体上稿2800余篇,其中中央级媒体发稿30余篇,省级主流媒体发稿330余篇;完成村级文化活动广场建设,建好农家书屋633个,全县3701个村组村村响广播实现全覆盖。

会议指出,2020年全县宣传工作要围绕导向引领,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要突出脱贫攻坚,着力营造“决战决胜”浓厚氛围;要强化效能提升,扎实推动“条例”和两个“纲要”的贯彻落实;要突出责任落实,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要围绕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群众文化获得感、幸福感;要突出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凝聚力量。全县上下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强烈的责任担当,真抓实干,不断开创宣传工作新局面,为全县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邵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蒋伟指出,我们要严格按照上级的要求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毫不松懈抓好工作落实。打好清明期间防疫防火“双防战”。要以统揽全局的思维重视“三重”工作,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干好“三重”工作,以只争朝夕的作风推进“三重”工作。2020年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仍然要加强思想引领,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更多正能量,紧扣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时代脉搏;全力完成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和省级卫生县城“双创”任务,打造更加优美靓丽、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和文明和谐的人文环境;要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领导,推动全县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

蒋伟强调,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艰巨而繁重,全县上下必须坚持“一盘棋”的思想,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以战斗姿态、战斗节奏、战斗精神、战时状态,统一行动,合力攻坚,把疫情防控与“三重”工作、宣传思想、脱贫攻坚等工作结合起来,形成合力,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以实际成效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完美收官。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