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伟主持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0-03-19 来源:邵阳县 【字体:

3月17日,县委书记蒋伟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6次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我县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县领导袁玉华、夏贤钦、刘长明、李红平、周玉祥、周可求、李江晖、张世杰、王满元、尹晖、石奇光、文立斌等出席会议。

会上,我县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当前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企业招工、农业农村、市场监管、招商引资等工作开展情况与下阶段工作打算进行详细汇报,并针对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提出了合理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向好,但与之形成鲜明反差的是境外疫情呈现加速扩散之势,境外输入已成为摆在我们面前的突出威胁。各级各部门要慎终如始、如履薄冰,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防控要求不能降低,公众防范的意识不能降低,继续严防死守。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不松劲,把外防输入作为当前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排查管控力度,抓紧增设集中观察点,采取紧而又紧、严而又严的措施,集中力量抓实抓细防疫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联防联控机制,夯实群防群控基础,落实落细网格化管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会议强调,要在抓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精准有序推动复工复产、产业招商、重点项目开工建设等工作,尽快恢复生产生机、社会活力、发展动力,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要切实落实各类支持政策,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做好援企、稳岗、扩就业、保民生等工作;要坚定信心,加强对经济运行的调度,尽可能降低疫情对经济造成的影响,同时做好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强化资金保障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