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1-02-19 来源:邵阳县 【字体:

2月18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满元主持召开我县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副县长伍毅出席会议。

会上,各乡镇及相关单位汇报了复工复产工作情况。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专人专班对即将复工的企业进行安全隐患的检查和排查,企业对排查出的隐患要立即整改,并全面开展好安全培训,建立紧急情况应急预案,压实责任,确保生产安全。要养成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行为自觉,做好个人基本防护,对公共设施勤消毒,人员密集区域常通风,对外来人员落实好“14+7”健康管理措施。

王满元强调,要加强对工业的重视,深刻认识到实体企业对县域经济支撑的重要性,确保县域内各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要统筹好实体企业的招商引资工作,淡化对企业的管理意识,做好企业服务,在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这两大问题上,了解企业需求,摸清底子,确保企业用工服务、生产要素等各方面的保障,帮助企业实现安全生产,谋划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