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乡镇小套房和村级综合服务平台项目建设指挥部
时间:2018-09-04 来源:邵阳县政府门户网 【字体:

  指 挥 长:尹

  副指挥长: 刘凯涛王琪(常务)刘丹唐军良

  牵头责任单位:县委组织部

  责任单位:县房产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县城市建设投资经营管理办公室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县国土资源局

  县城乡规划管理局县发展和改革局

  县环境保护局县商务局

  县招投标办各乡镇场

  主要任务和目标:

  (1)乡镇公租房(小套房)、五小一中心项目:4月底前完成13个乡镇853套住房的主体建设、启动7个乡镇307套的规划选址、立项、用地、环评的审批;6月底前完成13个乡镇853套住房的装修工程和竣工交验,完成7个乡镇307套住房的设计、预算、财评、图审、工程的招投标及工程项目的报建;9月底前启动7乡镇307套的土建工程;12月底前完成项目工程的主体竣工和内外装修。完成年度投资4462万元。(县委组织部、县房产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续建)

  (2)村级综合服务平台项目:4月底前完成2017年动工建设的88个村级综合服务平台扫尾验收;完成2018年度建设305个村的前期准备工作;6月底前全面启动305个村的综合服务平台、村标准化卫生室和村民文体广场、“五大功能”其它设施的建设;9月底前完成项目主体工程和装修工程;12月底前完成项目的竣工验收、资金拨付和项目审计。完成年度投资16800万元。(县委组织部、县城市建设投资经营管理办公室、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续建)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