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玉华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87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0-03-11 来源:邵阳县 【字体:

3月9日,县长袁玉华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8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相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县农业农村、脱贫攻坚等工作事项。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研究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的会议精神,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邵阳县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方案》、《邵阳县易地扶贫搬迁挂牌督战工作方案》,审议通过了成立“小积分大扶贫”指挥部、邵阳县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等事项。会议还就我县农业农村、脱贫攻坚工作事项进行具体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复杂性,增强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防控要求不能降低,要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对乡镇场以及巩固脱贫成果任务较重、脱贫难度较大的村和规模较大的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要实行挂牌督战。各乡镇场和相关单位要狠抓责任、政策、工作三个落实,及时解决制约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突出问题,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确保我县高质量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县农业农村工作做出的成绩。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农业农村工作,抓好春季农业生产;要切实抓好农业农村环境卫生问题、粮食生产问题和水利建设问题;要保障粮食、粮油等重要农产品生产稳定和有效供给,落实好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任务;要切实保障和维护好农民权益,切实抓好农村垃圾的清运工作,加快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进程;要坚持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确保完成决战脱贫攻坚任务。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