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玉华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91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0-06-03 来源:邵阳县 【字体:

    6月1日,县长袁玉华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91次常务会议。
    会议宣读了《邵阳县老城区棚改4-6片区(石湾片区)工作经费及奖励暂行办法》通知。
    会议听取了我县白仓镇芙蓉学校招标文件编制、塘渡口镇第五完全小学运动场地标提高的工作汇报。会议指出,要履行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上级建设要求,必须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  收规范、国家环保验收相关规定合格工程,并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对工程予以保修。
    会议听取了关于我县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我县普通建筑材料砂石土矿专项规划情况汇报,科技和工业工作情况汇报等,并就提出的请求事项进行了研究。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共同落实好普查人员的保障和管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省委九项、市委十项规定,对违反规定的人员严肃处理,对表现突出的人员进行表彰奖励;要着力推进企业扩产能项目建设,优化重点项目跟踪制度,加大服务企业力度,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助力企业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