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玉华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92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0-07-14 来源:邵阳县 【字体:

    7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玉华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92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汇报,传达贯彻学习了《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的意见》。今年1-5月份,县城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平均值为3.38,同比变好8.6%;优良天数达标率98%,同比变好7.3%;PM2.5平均浓度值37ug/m3,同比变11.9%,PM10平均浓度值49ug/m3,同比变好10.9%,县域空气质量持续变好。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完善考察制定方案,要强化工作调度,严密工作纪律,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协调推进环境污染防治和社会经济统筹发展,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道路,构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体系。

    会议听取了农业农村工作情况汇报,传达贯彻学习了《湖南省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和《湖南省2020年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工作方案》。会议要求,要按照省政府的要求审定方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落实相关必要的修复治理经费问题,为农业农村工作落实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确保如期实现目标。

    会议听取了林业工作情况汇报,传达贯彻学习了《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意见》、《全省禁食陆生野生动物人工繁育主体退出补偿及动物处置方案》等相关文件。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省级文件中关于林业工作的要求扎实做好野生动物处置工作,积极引导产业转型,严格规范野生动物管理,不断强化疫源疾病监督预警,切实加强和林业工作有关的组织领导。

    会议还研究了城市管理、医疗保障、水利、工业集中区扩区调规等相关工作。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