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03次常务会议召开
时间:2021-01-07 来源:邵阳县 【字体:

1月5日上午,县长袁玉华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03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政府督查工作条例等上级文件和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局公车改革工作汇报。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车改工作的巡视整改以推动相应政策尽快推进落实;要按照上级政策,统一管理、统一调度,严格对标对表,做到车辆、司机、经费“三统一”;要善于借鉴吸收他县的成功实践经验,围绕我县的自身情况形成科学合理、切合我县实际的公车管理办法及配套方案。

会议听取了县民政局民政工作汇报、儿童福利院滑坡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汇报。会议指出,在发展公益性事业的同时也要认真研究国家新政策新要求,把握公益性事业发展新变化新形式;要善于转变思路,敢于打破陈规,勇于改进突破,将我县的公益性事业做优做好;提高对公益事业资金投入,加强我县公益性事业的建设,保障人民群众基本的权益和需求。

会议听取了县教育局教育工作汇报,研究了湖达职业技术学校用地调规、杉木桥中学和黄亭市镇中学D级教学楼处置及关于《邵阳县芙蓉学校EPC工程总承包合同》的问题。会议指出,教育工程是我县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加大重视程度,将教育民生项目作为重点项目进行详细监督调查,严格工程管理,与施工方要加强沟通交流,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争取项目按时完工,学生按计划入学为孩子提供优质的教育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