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04次常务会议召开
时间:2021-01-14 来源:邵阳县 【字体:

1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玉华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04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省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市“两会”精神及全省财政、发改工作会议精神及上级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上级重要指示精神,紧抓相关政策在我县落地落实。

会议听取了关于易地扶贫搬迁弄子安置点剩余安置房回购的情况汇报,研究了城发集团相关工作。会议强调,要依法依规依程序按政策处理剩余安置房回购问题,做到处理结果经得起历史、人民和相关法律法规检验;要研究部署好收购后续工作,做到策划好、规划好、经营好,促进剩余安置房项目最大程度实现良好收益。

会议听取了关于塘渡口镇梅子院村茶叶山山体滑坡治理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刘事青市长对塘渡口镇梅子院村茶叶山山体滑坡治理的现场指示,各相关部门要分头行动抓落实,加强协调配合,推进治理工作稳妥、快捷地处置落实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听取了我县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当前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认真对照上级指示精神,对标对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切实保障疫情防控经费,确保防疫物资准备充足,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将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