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08次常务会议召开
时间:2021-03-12 来源:邵阳县 【字体:

3月11日,县长袁玉华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08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及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会议要求,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研究了县城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推进工作,听取了教育局关于我县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部署,也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大举措,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照上级规划要求,明确分管领导,细化责任,全力抓好落实,确保配套幼儿园的建设落地。

会议研究了污染防治工作,听取了我县生态环境工作情况的汇报,通过了《邵阳县贯彻落实省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会议同意解决矿涌水整治和蓝天保卫战工作经费问题,同意对全县剩余154处“百吨千人”饮用水源保地进行重新核对,对达到划分要求的水源保地进行再划分。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对生态文明工作的觉悟和重视。要围绕重点,精准发力,对标对表环境保护整改要求,强化责任落实,加大资金保障筹措力度,推动我县生态文明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学习了省、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及省、市投资暨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精神,听取了我县2020年三重工作总结,对2021年全县三重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今年我县共计划铺排重点项目108个,年度计划投资93.5亿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