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邵阳县永民冷冻品及腊制品交易市场建设项目地点的通知
时间:2018-03-02 来源: 【字体:

 

湖南永民商贸有限公司:

你公司报来的《关于邵阳县永民冷冻品及腊制品交易市场建设项目申请调整建设地点的报告》已收悉。我局于2016712日以邵发改〔2016151号文件下达《关于邵阳县永民冷冻品及腊制品交易市场建设项目备案的通知》,根据项目业主的变更报告经研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整内容

1、建设地点:“塘渡口镇楠木村”调整为“塘渡口镇楠木村、峡山社区”

二、其他事项

1请你们单位根据批复文件及本调整文件,办理城乡规划、土地使用、环境保护、资源利用、安全生产及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等相关手续。

2、本文件有效期2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在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项目的,应在文件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我局申请延期,延期最长不超过1年。

 

 

邵阳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832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