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邵阳县塘田市镇足球运动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时间:2019-10-10 来源: 【字体:

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你单位报来的《邵阳县塘田市镇足球运动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相关资料已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1、项目代码: 2019-430523-89-01-035552。

  2、为改善我县城镇基础设施建设,同意你单位新建足球运动场项目。

  3、建设地点:邵阳县塘田市镇初级中学内。

  4、建设主要内容及投资规模:新建11人制足球运动场,建筑面积8400平方米,以及配套建设辅助设施。

  5、总投资及资金来源:该项目总投资估算为300万元,项目资金为申请中央预算内投资及县财政资金。

  6、请根据本批复文件,办理城乡规划、土地使用、环境保护、安全生产、施工报建等相关手续。

  7、依法必须招标的建设项目的招标事项(包括招标方式、招标组织形式和招标范围)需报我局另行核准。

  8、该批复文件仅限于项目单位申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

  9、本文件有效期为2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在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实施项目的,应在文件有效期满30日前向我局申请延期。项目在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实施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文件自动失效。

  邵阳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10月8日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