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邵阳县军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时间:2020-06-09 来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你单位报来的《邵阳县军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相关资料已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1、项目代码: 2020-430523-85-01-026557。

2、为完善我县退役军人服务领域设施建设,同意你单位实施邵阳县军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建设项目。

3、建设地点:邵阳县振羽新区中部。

4、主要建设内容及建设规模:新建1栋6U字型建筑(含军休服务大楼、综合楼和辅楼,包括综合服务部、军休干部管理办公室、医疗保健用房、公共活动用房、管理用房及附属用房)配套建设室外活动场地、绿化、道路、消防等设施。总建筑面积8640平方米。

5、总投资及资金来源:该项目总投资为2974.86万元,建设资金为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及地方财政配套。

6、请根据本批复文件,办理城乡规划、土地使用、环境保护、安全生产、施工报建等相关手续。

7、招投标事宜:该项目的主体工程、土石方工程全部采用委托公开招标,请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进行招标,并接受相关部门的监督管理。

8、本文件有效期为2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在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实施项目的,应在文件有效期满30日前向我局申请延期。项目在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实施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文件自动失效。

 邵阳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429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