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文明上网规范
时间:2020-03-25 来源:邵阳县 【字体:

1、各单位、组室办负责人要定期检查部门干部职工的上网活动情况,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上报。

2、办公时原则上不允许干部职工自带电脑、笔记本上班,不允许私拉网线、更改主机IP等。

3、在上班期间上网不得大声喧哗,不得放音乐,以免影响其他干部职工。

4、上班时间,上午08:00——12:00,下午14:30——18:00,禁止在办公时上网聊天、看电影视频、玩游戏、浏览网页新闻、图片等。

5、在上网办公期间,不得进入一些非法、不健康网站,禁止浏览各种不健康的网页,更不得下载一些非法、不健康内容。

6、严禁利用电子邮件发送不健康的信息、游戏和伤害他人的信件。

7、严禁在任何BBS论坛、贴吧或留言版上写危害国家安全、攻击党和政府、歪曲事实、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以及恶意攻击他人,或不符合本办干部职工形象的语句等。

8、干部职工下班离开办公室前,应该注意重要资料备份,安全关闭电脑,切断办公室电源以及门窗。

9、对违反规定的干部职工给予通告批评,违反信息安全或造成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严重者送交公安机关处理。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