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综治中心及网格化服务管理平台建设项目
时间:2019-08-31 来源:招投标办 【字体:

邵阳县综治中心及网格化服务管理平台建设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

受中共邵阳县委政法委员会的委托,华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邵阳县综治中心及网格化服务管理平台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将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信息:

1.采购项目名称:邵阳县综治中心及网格化服务管理平台建设项目

2.项目编号:2018CG08SY0313

3.采购计划编号:邵阳财采计-[2018]000189

4.委托代理编号:HXCG-HN-100837

5、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6、采购预算:345万元

7、最高限价:345万元

8、采购项目内容、数量、简要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应具有生产或经营本次招标采购货物)副本复印件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依法缴纳税收证明材料(纳税凭证复印件);

(3)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在投标人单位近三个月的社保证明原件;

(4)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5)提供上一年年度财务状况报告复印件(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公司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提供银行资信证明;评分标准中涉及财务指标评分项的须提供上一年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部门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复印件);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说明: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特定资格条件:

具备省级及以上安防协会颁发的安全技术防范壹级资质证书 (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

三、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1)获取公开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8月31日2018年9月7日下午17时止(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投标人可同时在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shaoyang.gov.cn)、邵阳县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www.syx.gov.cn/ztb/)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50(其中50元为交易平台服务费),支付采用在邵阳县招标投标监管网(网址:http://www.syx.gov.cn/ztb/)交易平台内电子支付缴纳,售后不退。购买招标文件须先在邵阳县交易平台办理U盾,(具体办理U盾流程请登录邵阳县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www.syx.gov.cn/ztb/),点击办事指南,依据《邵阳交易平台U盾办理指南(购买标书使用)》办理,咨询请拨打福建随行软件公司客服电话4008705191

4)开标时须递交报名以购买招标文件支付缴费凭证为准。

四、投标保证金:

1、投标人须交付投标保证金:伍万元人民币;投标保证金必须以非现金方式提交,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无效;

2、交纳方式:投标人在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湖南CA证书(湖南CA咨询电话:0739-8996689),通过CA证书登录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shaoyang.gov.cn),随机获取保证金子账户;投标保证金必须是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足额转入获取的保证金子账户,有多个包的项目,每个包分别获取子账户,投标保证金分别转入各个包独立的子账户;

3、投标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为2018年9月20日 16时,(保证金到帐是指实际到达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账户为准,银行回单不作保证金到账的依据,故请投标人提前交纳保证金,以确保到账无误)。

4、交纳保证金后必须登陆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保证金查询栏,通过获取的保证金子账号查询保证金交纳情况。

5、若有任何疑问请及时与中心财务科联系,电话:0739-8996650。

五、招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①招标截止:2018年921日上午9时30分止。(北京时间)

②开标时间:2018年921日上午9 时30分。(北京时间)

③开标地点: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邵阳市双清区邵阳大道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详见当天电子显示屏)

六、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共邵阳县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人:谭璐   6821201(办)

采购代理机构:华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邵阳县大木山振羽大道服装城3栋4楼

联系人: 苏本功175****0489

监管部门:邵阳县政府采购监管部门


七、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购买采购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如对质疑答复有异议,可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2018830


公告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